咖迷社区(CAXA数码大方)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62|回复: 9

那些关于大学时期不堪回首的囧事

[复制链接]

30

主题

798

帖子

34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461
QQ
发表于 2013-2-22 0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方面题材可多了....
大家没事侃侃,赚点积分,换点金币,下载点想要的资料,何乐而不为!?
小博士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98

帖子

34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46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一个:
    记得上大学时,宿舍一个哥们拿着望远镜往女生宿舍那边瞄,突然吓的大叫...
    原来那边有个女的拿着望远镜往这边照,两人对眼了。
    后来...
       两个宿舍联姻了。
    再后来..(.此处省略一万字)

     祸兮福所倚

(这还得感谢校方的无意安排,男女宿舍总是交叉布置,不知是不是有某种道理在里面....,值得后来者好好研究一下)


小博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79

帖子

11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30

咖迷论坛管理(CAXA)

发表于 2013-2-22 1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小博士的帖子

经验之谈?
--
万恶的验证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984

帖子

3万

积分

社区专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9964

咖迷社区专家(CAXA)

QQ
发表于 2013-2-22 11: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猪脚是楼主?
机械人家(Q群:18135955)
CAXA机械(Q群:170818419)
CAXA技术论坛-总群(Q群:111675265)
CAXA技术论坛-№1(Q群:17339191)
CAXA技术论坛-№2(Q群:202785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98

帖子

34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46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1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本山说:悲哀啊,难道你们没看见我说是宿友吗? 难道....
小博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1585

帖子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4275

咖迷社区专家(CAXA)

QQ
发表于 2013-2-22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楼小博士的帖子

君不见,好多文学作品都以第三人称写作的。
   OO═══∩═══OO
                ╭╬╮             ◢
▁╭--▅▇□□█▇▆▅▃▃▂▂▂(╳█╮
    ╰══-_CAXA_∠════  ▔▔▔~~~~~~~~~~
                 ╙O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278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72

咖迷社区专家(CAXA)

QQ
发表于 2013-2-24 1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宿舍相隔甚远  没这种机会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98

帖子

34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46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1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技巧:不是有望远镜和宿舍电话吗,按大致号码挨个播,记得我们那届另一个宿舍搞联谊,就这这么搞成的,晚上没事挨个宿舍拨过去。就联谊上一个。呵呵
小博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3-5-16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等奇事
趁年轻,有想法就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1585

帖子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4275

咖迷社区专家(CAXA)

QQ
发表于 2013-5-16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正常,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 你能看我我就不能看你吗?
   OO═══∩═══OO
                ╭╬╮             ◢
▁╭--▅▇□□█▇▆▅▃▃▂▂▂(╳█╮
    ╰══-_CAXA_∠════  ▔▔▔~~~~~~~~~~
                 ╙O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咖迷社区(CAXA数码大方) ( 京ICP备05001831号-1 )

GMT+8, 2020-8-8 02:09 , Processed in 0.405601 second(s), 22 queries .

声明:本站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本站内容由网友原创或转载,如果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处理!© 2014 CAXA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